我爱学习!

521小甜饼(麟邂)

字数2000+,请放心食用

      谢邂最近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  自从那次出任务,谢邂的武魂变异成时空之龙后。谢邂和唐舞麟的话题就离不开武魂。


      “舞麟,你看!据说时空之龙是龙神的影子护卫!”谢邂有些兴奋地向唐舞麟望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唐舞麟转头:“自从出任务回来后,你就只跟我聊武魂了。你已经很久没理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谢邂一愣:“也不是很久。”他想了想:“这本古籍也就刚借过来两天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唐舞麟:“那你打算研究武魂到什么时候?休息的时间不是很多。”谢邂有点犹豫地开口:“十天左右……”

      唐舞麟打断他的话:“五天,不能再多了。”似是没想到他这么好说话,谢邂的眼睛亮了:“好,就五天!”


     “ 滴答滴答”的钟表声不停歇。乐正宇颇为同情地看了自家老大一眼,唏嘘道:“想不到啊,你竟然被谢邂赶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唐舞麟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:“呵,那也比你这么久了还追不到小言好。”闻言,乐正宇脸色一僵,回头看向唐舞麟:“要不老大你给支个招。比如你是怎么追到谢邂的?”


      怎么追到谢邂的?记忆回到那几天。

      也是很平常的一天。谢邂是个闲不住的性子,任务结束后更是到处乱跑。一天到晚,连个人影都没有看到。


      唐舞麟只觉得一道影子闪过,几年的训练使他提高警惕。他望向四周,突然间转身,但还是迟了一点,被从身后扑上来的人抱住了腰。

      唐舞麟掰开他的手:“谢邂!跟你说多少次了,不要扑上来。万一我不小心伤到你了怎么办?”谢邂挠头笑笑,不吭声。


      唐舞麟这才发现不对劲,他低头看向谢邂。嗯……谢邂一动不动地盯着他。唐舞麟在谢邂眼前挥了挥手,谢邂依旧盯着他。“怎么了吗?”唐舞麟问。

      “你喜欢古月娜,对吗?”谢邂突然来了没头没脑的一句,声音很轻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唐舞麟没仔细听。“没什么。”谢邂笑了笑。唐舞麟觉得奇怪:“先回宿舍再说吧,外面冷。”


      宿舍里,谢邂破天荒地没有霸占唐舞麟的床,只是蜷缩在他自己的床上的被子里。


      “唐舞麟和古月娜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就是啊!郎才女貌。只是可惜了古月娜不是唐门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唐舞麟对古月娜可好了。你想想之前看到的:古月娜还给唐舞麟送便当,唐舞麟还特别温柔地对古月娜笑。”


      前面的两人越走越远,声音逐渐模糊。树干后面谢邂赫然闪出。唐舞麟和古月娜……

      他有些苦涩地笑着,也对,郎才女貌,多般配啊。可,怎么就这么难受呢?


      谢邂是在医务室醒来的。

      “醒了?你昨天做什么去了?竟然还发烧了?”是乐正宇。


      “闭嘴!有你这样说人的吗?”许小言瞪着乐正宇。

      “感觉怎么样了?”含着担忧的声音传来。谢邂下意识地拍了拍床,却拍到了一个脑袋。什么东西?谢邂又拍了两下。


      唐舞麟:“……”唐舞麟抬眸,谢邂瞬间展开一个笑容:“感觉还好。”

      许小言用胳膊肘怼了怼乐正宇:“走了走了。别打扰他俩。”


      缓过神后,两人对视默默无言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昨天问了什么?”唐舞麟问。

      闻言,谢邂的手抓紧了被子,本来整洁的被子上出现了褶皱:“没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唐舞麟发现谢邂极不对劲。不仅很少和他说话,就连和乐正宇说的话都比和他说的话多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晚上。

      唐舞麟盘膝修炼,等着谢邂回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这几天都不理我。”唐舞麟开口,带着他自己不曾察觉的委屈。

      “你喜欢古月娜吗?”谢邂没有回答唐舞麟。


      听到谢邂的问题 ,唐舞麟有一丝迷茫,他有些奇怪:“谁说我喜欢她了?”随后反应过来:“我不喜欢她啊。”

      听到唐舞麟的回答,谢邂有些惊讶,反而镇定下来:“唐舞麟,接下来无论你接不接受,又或者有什么想说的。等我说完。”唐舞麟欣然接受。


      “不管你信不信。我对你有了一些别的心思。我会想,你是我一个人的,我会想,只属于我们的秘密。我很可耻,对自己的队长和伙伴有了别样的心思。不管怎么说,也不管你怎么认为,我喜欢你。”如果忽视谢邂脸上的平静,你根本不会想到他在表白。


      唐舞麟从床上下来,轻叹一声:“好了,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我在。不用多说,足以证明唐舞麟的选择。唐舞麟伸手抱住谢邂。


      “方法……”唐舞麟沉思了一会儿“大概就是把事情都说开吧。”

      乐正宇苦着脸:“我说过了,但没有用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没办法了。”唐舞麟对着乐正宇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五天很快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得到“赦免权”的唐舞麟终于回到了宿舍。


      打开门,却不是原来的景色。由浅到深渐渐变换的蓝色上点缀着一闪一闪的银星。远处黑白交界,一个人静静伫立在那。


      那人朝唐舞麟伸出手。下一瞬,唐舞麟已然来到他面前,将他拥入怀中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你的护卫,同时也是你的爱人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64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