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学习!

麟邂(9)

cp:唐舞麟&谢邂

谢邂夜辉姐弟向!不是亲的!

会偏离原著!


       待唐舞麟跑到后,三人同时看向他。唐舞麟有些小声地道:“抱歉,回来迟了。比赛还没有开始吧?”

      舞长空没有说话,古月摇了摇头:“还没有开始,快轮到我们了。”唐舞麟看向谢邂,伸出右手。


      谢邂也伸出右手,和唐舞麟碰了一下,调笑着说:“出去了七天,也没有享受我们的“训练”,看起来对比赛很有把握啊。”

      唐舞麟笑了:“加油!”


      龙恒旭道:“双方参赛学员入场。”

      古月凑到唐舞麟身边,低声问道:“你行不行啊?身体有没有事?”她看得出,现在的唐舞麟似乎有些不对。但是,他身上散出的气息又让她觉得有些怪异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没问题。”唐舞麟回以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唐舞麟依旧走在中央,谢邂和古月跟在他身后,三人一起走上比赛台。


      另一边,一年级一班的三名学员也走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叫张扬子。”中央的沉稳少年平静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韦小枫,我们早就认识了。”韦小枫伸出右手,竖起大拇指,然后再缓缓旋转手腕,大拇指向下,作出一个挑衅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 “你!”谢邂大怒,就要冲上去。却被唐舞麟拉住手腕:“保持冷静。”谢邂撇了撇嘴,唐舞麟仍然牵着谢邂的手。

      反应过后,谢邂有些惊讶的看了他一眼,唐舞麟的力气似乎变得更大了。

      古月看着唐舞麟牵住谢邂的手,这两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她低头思索。


     “王金玺。”一班那名骨瘦如柴的学员淡然说道。


      唐舞麟道:“一年级五班,唐舞麟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邂!”谢邂眼前寒光闪烁,盯着韦小枫。唐舞麟不禁再捏了捏他的手,低声道:“冷静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古月。”


      龙恒旭眼看双方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火药味十足,不禁皱了皱眉:“我强调一下,这是学院内的比赛,比赛中,点到即止,只分胜负,不许故意伤害对手,否则,学院会额外处罚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!”六人齐声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好,比赛准备,双方后退。”在龙恒旭的监督下,双方各自后退,拉开一定距离。

      “开始!”

      伴随着这位教导主任的一声大喝,代表着一年级新生班的终极对决终于开始了。


      双方中的韦小枫和谢邂几乎同时冲了出去。他们早就看对方不顺眼了,也早就忍耐不住。


     韦小枫脚下瞬间就冒出了两个黄色魂环,同时身上一道青光闪烁,肩膀上已经多了一条青色小蛇。

      和唐舞麟的那条蛇金光相比,人家这条蛇可就是截然不同了,这条小蛇通体呈现出青碧色。

      更令人惊讶的是,韦小枫自身似乎也变得柔软起来,皮肤上呈现出一层淡淡的青色。


      百年青影蛇,韦小枫的魂灵。

      韦小枫也是敏攻系战魂师,身体在前冲的过程中不断地左右晃动,给人一种虚幻的感觉。虽然他的速度看上去并没有谢邂的那么快,但却显得更加灵活多变。


      令韦小枫吃惊的是,谢邂脚下,同样亮起了两个黄色的魂环,两个魂环出现的同时,谢邂的气势瞬间大涨。


      唐舞麟注意到,谢邂手中的光龙匕比原来似乎缩小了一圈,上面的光芒也变得黯淡了几分,但光龙匕看上去却更加凝实。上面一道道纹理已经清晰可见,散发着恐怖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光影一闪,二者接近,谢邂脸色冷峻,竟然再次加速,化为一道金光,绕出弧形向韦小枫逼去。

      拥有双生武魂的谢邂,在同级别当中,魂力一向是强悍的存在。韦小枫只觉得全身都有种仿佛被切碎般的疼痛感。


      唐舞麟没有释放出武魂,而是直接向张扬子奔去,古月随之跟在唐舞麟的身后。

      张扬子面色如常的站在那里,而王金玺却动了,同样是两个黄色的魂环出现在他的脚下。王金玺瘦削的身形胀大了几分,他的骨骼胀大了!同时,一股黑色的气息从他的身上迸发而出。


      黑暗属性的武魂!唐舞麟目光一沉。面上却不显几分,心中却止不住沉思。

      如果谢邂的影龙匕对上王金玺的黑暗武魂会有多少胜算呢?

  

       唐舞麟双臂护在身前,脚下光芒一闪,一圈白色魂环亮起,小蛇金光悄无声息地从他领子中露出了头。

      一层土黄色光芒从后面笼罩在唐舞麟身上,令他整个人显得更加厚重,速度却减慢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一团红光从唐舞麟身后飞出,是一枚火球!古月出手了。


      王金玺的右手拍出,掌心中一团黑色光芒闪过,火球瞬间被吞噬。下一刻,他和唐舞麟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“砰。”低沉的闷响中,唐舞麟身体震了震,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古月没有再出手,依旧隐藏在唐舞麟身后。对方还有人没有行动,她也需要保存实力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谢邂和韦小枫也对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谢邂带来的威胁,韦小枫第一魂环光芒一闪,他的身体突然变得虚幻起来,身后多出了一连串残影。

      韦小枫的武魂:青影蛇。第一魂技:青影叠!


      青影叠虽然不是真正的分身,但产生的幻影却能够以假乱真,给人一种虚幻的感觉。韦小枫真身的一只脚悄然伸出,朝着谢邂的脚缠去。

      谢邂虽然不能辨别出哪个是幻影哪个是真身,但他自有他的办法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谢邂脚下的第一魂环在韦小枫释放出青影叠的下一瞬就亮了起来,一道道灿金色的光芒横斩而出。

      光龙斩!

 

      金色光刃宛如弯月一般划出,锋刃的刀芒仿佛切割了空气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韦小枫吃了一惊,无暇再去绊谢邂的脚,一个纵跃,尝试着闪避躲击。

      残影随本体的跳跃而起。顿时,韦小枫的本体在一众残影中分外醒目。

 

      谢邂脚尖在地面轻点,以光龙刃为 起点,身体旋转,直奔韦小枫冲去。

      韦小枫身旁的一道道残影慌忙汇聚,试图抵挡谢邂的攻击。青影却抵不住光龙匕的锋利,一道道青影被撕的粉碎。

      正当韦小枫慌乱之时,一道黑影从身后袭来,将他压制在地上。是谢邂。

      “你输了。”谢邂开口,看着韦小枫的眼里满是轻蔑。

      韦小枫深吸一口气:“这次是你赢了!这次只是我小看你了!”


      唐舞麟那边一道道蓝色藤蔓贴地爬行,朝着王金玺缠绕过去,唐舞麟双手之中,已经各自多了一对铁锤。

     王金玺脚下第一魂环亮起,手臂瞬间变得巨大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巨大的手臂带着恐怖的气势朝唐舞麟挥去。

      一道道蓝色藤蔓缠绕上去,却又瞬间脱落。不知什么时候,王金玺脚下第二魂环已然亮起。竟是两个魂技接踵使用!

  

      王金玺,武魂暗黑类顶级武魂骨龙王。

     第一魂技:骨龙爪!   第二魂技:骨魂转移!

     骨魂转移,使一部分实体变为灵体,并且免疫一切物理伤害。


      巨大的骨龙爪已经到了唐舞麟面前,骨爪张开,足足有唐舞麟躯干那么大!

      “舞麟,小心!”古月一闪身,就从唐舞麟身后出来了,一道道光芒从她身上出现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唐舞麟眼中突然闪过一道奇异的光芒,紧接着,他抬起了右臂。

      面对巨大的骨龙爪,他没有试图闪避,也没有用自己的蓝银草去抵挡,右手上的沉银锤骤然消失,在他的眼眸深处,隐隐有金色闪过。


      右拳挥出,直奔骨龙爪正中,在他身边的古月,突然听到,从唐舞麟的身上传来一连串的骨骼作响声。一股奇异的能量波动从唐舞麟身上传来。

      古月眸中闪过一丝异色,随后很快消失


      随着这能量波动的传来,比赛台上有两个人出现了反应。

      打赢韦小枫的谢邂看似还在和韦小枫切磋 实则在聊天。刹那间,谢邂只觉得一股极度恐惧的感觉从自己心底闪过,整个人明显僵了一下,体内的魂力明显变得不稳定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韦小枫有些奇怪的问。谢邂摇了摇头:“不知道。”韦小枫:”……你还不如不回答我。”谢邂保持着不快不慢地速度:“那不行。”


      另一个产生反应的,自然就是在唐舞麟对面的王金玺了。

      虽然谢邂出现反应,但唐舞麟的气息并不是针对谢邂,而是王金玺。王金玺的感受就要比谢邂强烈的多。


      巨大的骨龙爪在这股能量波动下动作逐渐迟钝。

      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到,唐舞麟的右手伸出。抓住了他那骨龙爪的一根手指,将王金玺直接甩飞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王金玺被扔出去的刹那,无论是台上的其他学员,还是台下的观众,老师们全部看得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古月目光呆滞,眸中闪过一抹震撼和吃惊。在刚刚那一瞬间,她看到了唐舞麟的右手完全变成了金色。


      谢邂:“你怎么跑了?你不是认输了吗!”韦小枫:“兵不厌诈!”

      韦小枫朝张扬子处跑去。两人和王金玺围攻谢邂,试图击败他。蓝银草大范围地朝谢邂处覆盖。


      三人围攻谢邂,却没有在短时间内击败谢邂。同时,一团金色的光芒从三人联合的魂技中爆出来。能够清晰地看到,一团急速旋转的金色不断地碰撞着黑色区域。

      谢邂的第二魂技:光龙风暴!以自己的身体为中心,在急速旋转中带动光龙匕,让光龙匕的锋锐宛如风暴般在自己身体周围盘旋,攻防一体。


       唐舞麟已经到了,他的右手再次挥出。影响到的依旧是谢邂和王金玺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谢邂的光龙风暴停顿一下,王金玺更是不堪,身体再次出现僵硬的情况。


      一根根蓝银草蜂拥而入,直奔三人缠绕而去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谁也没有想到,被老师们看好的1班竟然输了。

      升班赛结束后,三人皆是兴奋的心情。


      古月鲜少地露出笑容:“舞麟,你的变化很大,新的招式很厉害。”“厉害”到她以为,会是他。古月继续道:“你的那招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谢邂奇怪地看了古月一眼,道:“比赛都好了,现在问这些干嘛?不如我们先好好放松放松,等玩够了再想舞麟那招的事呗。”他勾住唐舞麟的肩膀:“走了!”


       唐舞麟被带的一个踉跄,无奈地笑着:“先让谢邂玩个尽兴吧,辛苦了这么久,也是该让他放松一下了。”并非唐舞麟不说,而是老唐说知道的人越少越好。谢邂是知道金龙王这件事的,自然会帮他打掩护。不过……他和古月的关系好像不是很好。不过以他那性格,也不会和别人的关系闹到这么差。唐舞麟想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舞麟:我行不行得问谢邂ƪ(˘⌣˘)ʃ

谢邂:谢邀,唐舞麟啥也不会^0^~

唐舞麟:……

古月:呵。



接下来是时间飞逝大法,直接跳到他们进入史莱克。有些重要的感情发展会采取回忆。以及,本文古月有别的cp,另:最重要的一点!古月和娜儿不会融合!

在此感谢支持我的读者们!谢谢!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